旅店,是旅人在異鄉的「第二個家」

首頁/周邊景點/回列表

大塭觀光休閒養殖場

距離本館約3.0公里,行車約5分
大塭休閒農場於民國七十四年成立,以純淨的海水養殖紅蟳青蟳魚蝦等,質好味美,其中又以蟹黃飽滿,肉質甜美的紅蟳、青蟳最受歡迎。因此,大塭養殖區向以生產「蘭陽蟳」為美名。隨國人休閒觀念風潮盛行,於民國八十八年轉型成結合餐飲與養殖魚業休閒體驗特色園區,其中,經常受報章媒體雜誌報導推薦的「蘭陽蟳屋餐廳」以選用當季海鮮料理聞名,其中更以各式紅蟳料理最為知名,您可以在擁有佔地寬廣的餐廳內,享受鮮嫩海鮮的美味。

在漁業體驗方面,可提供民眾從事捉泥鰍、划鴨母船、抓虱目魚、踩水車、魚拓、魚丸DIY以及用傳統漁簍罩魚等,人文休閒漁業體驗,適合全家親子或團體旅遊、聚餐、宴會首選。

蘭陽蟳屋餐廳擁有經驗豐富廚師,廚藝多樣精湛,舉凡喜慶、宴客或團體桌菜等各式料理都能滿足您的需求,推薦招牌料理「金絲蝦鬆」與「港味辣椒紅蟳」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佳餚,除了能品嚐蟳蟹肉與蟹膏外,行家的吃法是將附上帶有奶香味的麵包,沾裹著醬汁食用,以完整地品嚐人間美味的海鮮。

大塭觀光休閒養殖區
蘭陽蟳屋餐廳
地址:宜蘭縣礁溪鄉玉龍路二段497號
電話:(03)9870558
傳真:(03)9887238

資料來源:大溫觀光休閒養殖區
  • 旅館位置
  • 景點位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