ホテル、それは旅人が異郷での「二つめの家」

佛光大學校園

約ホテルから10.6公里,約運転23分
位於林美山的佛光大學,是佛光山星雲大師為了實現以教育培養人才的理想,並以「將智慧留給自己,把大學留在人間」的理念,
號召發起全世界「百萬人興學委員會」,凝聚海內外百萬人的心力,連結百萬人善緣,聚沙成塔,集腋成裘,所創立的一所綜合大學,
面積大約為五十六萬公頃,可以直接鳥瞰蘭陽平原與龜山島,東側聯外道路可通往慈心橋及德祐大道,校區地勢屬西高東低,高低差約有三百一十五公尺。

校園內的建築形式以院落方式配置突顯中國式建築之特色,校內更設置觀景平台,
座落於山頂的佛光大學除了適合看日出,夜晚時還可以欣賞美麗夜景,眺望蘭陽平原的萬家燈火,一覽無遺;
校園內的建築有濃濃古代書院的味道,符合佛光大學佛家的洗塵精神,適合來此享受心靈之旅。

校園從每天上午七時到晚間九時開放參觀,一般民眾只要在大門口換證。
佛光大學是非常適合親子共遊、年長者踏青和青年男女談情說愛的礁溪鄉著名景點。
服務電話 : 03-9871000
交通地址 : 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
門票資訊 : 免費
開放時間 : 開放參觀時間為每日7:00~21:00

資料來源:礁溪觀光旅遊網
  • ホテルの位置
  • 観光名所の場所
TOP